一直念念不忘,一直觉得自己还有机会,一直觉得自己能实现,可已经成了渐行渐远的梦。 也许,没有参加高考,没有体验过大学生活成了我今生最大的遗憾。好羡慕生机勃勃的大学生。 人生有很多事都是长大了才明白,都是在成长中慢慢懂事。
06-23 20:46
4 条评论
登录后评论
返回碳基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