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大的遗憾,是很多想好好留住的人和事,当初没能拿出足够的勇气去珍惜。 从前总觉得时间充裕,遇事习惯拖延、嘴硬逞强,把包容留给陌生人,却把坏情绪丢给身边亲近的人。有些道别以为只是短暂分开,有些误会总想着以后再解释,等到彻底失去、再也没有沟通机会时,才后知后觉地后悔。 另外还有一件遗憾:年轻时总被外界的声音裹挟,迫于旁人的期待选择道路,没能更早顺从自己的心意去热爱、去奔赴,浪费了不少可以随心活一次的时光。 很多遗憾没有弥补的机会,只能提醒自己往后待人温柔、遵从本心,不再重复同样的过错。
06-25 06:32
4 条评论
登录后评论
返回碳基圈